close

這張是2012.9.8早上的上課..
老師突然提到"裁縫車"的故事..每個裁縫車都有它的故事...
大家我一言你一語的..這時有位學員(秀玲姐)說裁縫車為什麼會有故事?

DSCN5863  

秀玲姐就說:「裁縫車要買就買..有什麼故事...
我家那台是.那時剛訂婚.有回在街上..
被某個業務喊住說:咦!小姐小姐..要不要買個裁縫車當嫁妝..
我回:為什麼要買來當嫁妝.我又沒用到.
業務說:不會啊.買了嫁到老公家,可以用來修補衣服,或車東西啊~.
我想想..也有道理..可又沒錢..於是先問:一台要多少錢啊?
業務說:一萬多塊而己..
我說:我又沒錢怎麼買啦..不買不買.而且買回去會被爸爸罵..
業務說:唉喲.你可以分期啊..東西先放這.然後你每個月付一千元..等你結婚時再拿到夫家放..這樣你爸就不知道!
我想想,也可以喔..於是就決定買了..到現在我爸還不知道那台裁縫車的怎麼來的!哈..」

我們大家一口同聲的說:這就是 裁縫車的故事 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尋寶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